2019“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武术项目比拼拉开帷幕

2019-10-14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4日讯(记者 宋淼)  20191013日上午8点,2019“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武术交流赛、研讨会在位于市北区清江路6号的惠博运动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武术协会承办,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等协办。青岛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孙日成主持13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青岛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秀美致开幕辞。 

  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共41支参赛队伍,510余名武术爱好者参赛,参赛者大多来自各地武术俱乐部以及国家级、省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习练者,参赛水平较高。本次大会特别设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武术项目比赛,以此促进带动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的交流与发展,也给更多武术爱好者一个展示的平台,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9“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大众体育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活跃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本届体育大会得到了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泰国际”)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合赞助冠名。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