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有缘 青陇同心 让我们一起扬帆启航

2019-10-15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山海有缘,青陇同心。

  青岛和陇南,一个依黄海之滨,一个居陇山之南;一个得海纳百川之浩荡,一个倚千年蜀道之深厚。

  2016年,党中央确定青岛和陇南开展东西扶贫协作结对,远隔千里的青岛和陇南真诚携手、共谋发展,齐心协力开启共同奔赴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2019年10月,青岛市委选派第二批赴陇南挂职干部工作组到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也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为深入做好青岛与陇南的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工作组决定推出“青陇协作号”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将紧紧围绕东西扶贫协作“六大任务”,及时发布青岛和陇南两地东西扶贫协作动态、挂职干部体悟等内容,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加快塑造挂职干部“三化一型”素质能力,充分发挥第二批赴陇南挂职干部工作组“尖刀班”和“突击队”作用,以此加强交流、促进工作,架起青陇协作桥梁。

  “青陇协作号”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全面吹响东西协作、合力脱贫攻坚的冲锋号!

  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启航、坚定前行,满怀信心和希望走向美好明天!

  “青陇协作号”刚刚起步,期盼得到大家的呵护、关注和分享。(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