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考在青岛哪些岗位招多少人?都帮你整理好了

2019-10-15 09:08: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一年一度的国考

  即将拉开帷幕

  有要跃跃欲试的小伙伴们

  可要擦亮双眼

  选好对口岗位哦!

  2020年度国考15日起启动报名,本次招考共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计划招录2.4万人。

  其中,此次国考涉及青岛(工作地点在青岛)的职位133个,招录149人。

  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4日。

  这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后第一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同往年相比,主要有三个特点:

  ❖突出政治要求,将政治素质考查贯穿始终;

  ❖坚持基层导向,招考政策和录用计划向基层一线倾斜,中央机关和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注重充实基层工作力量,77.3%的录用计划补充到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

  ❖推进分类考录,进一步提高选人的精准性科学性。

  贴心的小编早就整理好

  这些在青岗位的基本信息

  不废话,直接上图~

  ↓↓↓

  正在找工作、打算换工作的

  小伙伴们请留意

  ↓↓↓

  有意向报考人员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0)查询招考公告、招考职位、报考指南、考试大纲、政策法规等信息。(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