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注册记者提供完美服务 青岛丽天大酒店圆满完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保障任务

2019-10-23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陈媛媛 屈郁颖)  10月18日—20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举行,山东联通旗下的青岛丽天大酒店被确认为本次峰会注册记者的指定服务酒店。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圆满完成此次重大活动的服务接待保障任务,展示了联通酒店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青岛贡献了一份力量。

 

  青岛丽天大酒店自去年以来一直是重大活动的官方指定酒店,曾先后为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和2019海军节的媒体、注册记者以及非注册记者等提供过专业服务,荣获“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优秀服务单位”、“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企业”、“2019年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本次跨国峰会接待酒店全市共六家,其中青岛丽天大酒店是唯一一家注册记者的官方媒体接待酒店,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峰会接待规格等同于上合峰会、海军节,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共有中外媒体记者150余人入住酒店。为做好此次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青岛丽天大酒店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酒店多次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协调会议,结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深入践行“三个一切”,要求“密切配合驻店市委宣传部的专班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好的硬件、一流的服务确保接待任务顺利完成”。青岛市副市长隋汝文、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分别带队来到酒店,对服务筹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给予充分肯定。

  从客房、餐饮、会议室的布置到车辆停放、氛围营造等方面,酒店都一丝不苟抓好落实。房间布置温馨,卫生干净整洁,贴心满足记者们的各项需求;用餐方面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提供个性化灵活服务,满足了媒体记者19日开幕当天早餐需要大幅提前的要求,并及时调整每餐菜品种类,使来店记者吃得舒心。同时,酒店额外给每位客人赠送欢迎水果、晚安致意品,并在记者离店时还准备了酒店自制的伴手礼小点心,带来惊喜。

  通过各项暖心贴心的服务,酒店圆满顺利完成此次峰会接待任务,给参会媒体留下良好印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