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体育电子竞技大赛决战艺博会

2019-10-25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孙晓文)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时尚体育电子竞技大赛暨“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雷神杯”电竞大赛总决赛,今天拉开战幕。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青岛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是青岛市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

  本次电竞大赛自6月份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以及胶州市17个海选赛点开赛以来,全市各高校、社会团体的电竞爱好者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在赛会设置的英雄联盟团队赛、王者荣耀团队赛、炉石传说个人赛三个项目中,共有200余支战队11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海选赛、区市晋级赛,最终,三个项目的区市代表队汇聚艺博会决赛现场,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本次决赛共三天时间,10月27日下午3点将举行三个竞赛项目的颁奖仪式。所有喜欢电子竞技赛事的爱好者可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电竞舞台现场观战、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雷神杯电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