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艺术魅力 艺术名家大讲堂受追捧

2019-10-27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青岛常被称作影视明星的摇篮和誉满中外的音乐之岛,艺术教育氛围浓厚,本次艺博会专门策划的“艺术名家大讲堂”在26日、27日举办,吸引了很多艺术爱好者参与,特别是得到了很多家长的追捧,不少家长带着正在学习音乐、乐器的孩子前来,共同聆听名家讲座,感悟艺术的魅力。

  当人工智能遇上音乐,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铜管乐器在中国经历了怎样的“前世今生”?如何理解艺术嗓音治疗这个“跨界”专业?如何让孩子真正爱上钢琴、小提琴等学习……艺术名家大讲堂里,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方恒健,管风琴家、羽管键琴家沈凡秀,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俞明青,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教授陈光,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室内乐教授杨戈芳,中央音乐学院提琴制作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彤彤以及青年钢琴家佟博等重量级专家系数到场,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大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指导示范,令所有到场观众受益匪浅。相信这样的艺术大师课能够启发、引导热爱艺术的市民进一步学习钻研,从而提升自身的艺术素养。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