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老师助力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开课啦

2019-10-28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公开课在李沧区大崂路澳博教育正式开课。本次公开课由业内知名演讲培训师儒林老师授课,儒林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亲子咨询师,沙盘游戏心理疗愈师,LCC超级领导力演说系统培训师。

  本次公开课主要课程内容围绕什么是新闻?什么是记者?记者的责任。还有采访需要的基本素养等方面展开生动有趣的讲课。课程中有互动,有模拟,有图文并茂的课件,短短的一堂课鲁网青岛的小记者们已经完全明白什么是新闻,什么是记者了。儒林老师用最专业的授课方式把一堂本是枯燥的课上的孩子们听起来津津有味,欢声笑语。

  小记者们学习中有欢乐,非常期待下一次课程。

  小记者在模拟练习采访话术。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与各个教育机构以及各大学校合作共同营造良好教育氛围,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理念,与小记者实践活动有机融合,让青岛红色教育结出硕果累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