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遇见青春 趣味闯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崂山区举行

2019-10-28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2019年10月27日,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青团崂山区委共同主办,我主良缘青岛分公司承办的《让青春遇见青春——师情画意·缘来是你》趣味闯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青岛国际创新园拉开帷幕,吸引了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海信集团、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国际创新园园区内企业、崂山区机关事业单位等参加。

  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和共青团崂山区委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为服务青岛国际创新园与周边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高校青年教师,而创建的区域性青年活动平台,精心策划的公益活动。活动创意性采用了趣味闯关+沉浸式科技体验的定制联谊方式,来自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6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牵手成功9对,在参观交流途中牵手6 对。

  本次活动包括“心手相连”、“抖动青春”、“不倒森林”、合影比拼等闯关活动,三场八分钟快速约会,缘分大拼盘,真情告白等环节,并邀请青年们参观了青岛国际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CAVE虚拟影院,了解园区党建品牌和服务青年等情况,以及参观我区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发展、投资创业环境,体验高新技术产品。广大青年在欢乐中邂逅命中注定的TA!

  活动现场气氛活泼轻松,拉近了青年人的距离,有利于青年展示自我、了解彼此,让广大青年更了解崂山文化、了解崂山魅力。活动中,大家纷纷在“让青春遇见青春”网红点、点子咖啡等网红打卡地合影留念,并发到朋友圈,也让更多青年人了解我区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相关工作情况。青年们纷纷留下彼此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欢乐的笑声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融入闯关活动,非常接地气,也使我们青年有了更多沟通渠道、交流平台,并且参观青岛中央创新区科技馆,非常贴近青年需求,团委组织的交友活动也容易吸引我们这些青年,我感觉很有收获,也很有意义,感谢青高科公司和团区委为我们搭建的服务平台、交友平台。”来自海信集团吴先生在活动之后高兴地说。(通讯员:任海洋 高林)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