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级图鉴》:守望传承 同心同行

2019-10-29 2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够级扑克游戏上世纪从青岛李沧发源,经过几代人的保护和传承,已经成为一个集生产生活、价值观念、文化传统等于一体的传统项目。

  在青岛,够级扑克老少皆宜,体现邻里和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够级所蕴含的团结、协作、竞争、共赢的精神,正是广大人民群众在社会发展中奋斗、创造出来的智慧,并与时代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

  李沧区连续三年举办青岛够级文化节,不断探索将传承、保护传统够级文化融入新时代元素。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够级文化必将源远流长下去,厚植于李沧文化沃土,助力文化自信不断提升!

  让我们走进《够级图鉴》,溯源够级之乡,探寻演变够级之路,了解多面趣玩够级,探析够级精神。(本网记者)

  《够级图鉴》

  请把手机横过来看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