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区直机关举办庆祝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主题党日——登山活动

2019-11-02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登高望远,憧憬幸福家园美好明天;健身强志,凝聚品质之城建设力量。11月1日下午三时,崂山区区直机关“庆祝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主题党日——登山活动”在金岭山举行。 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员1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走进新时代,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对机关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较强的业务能力,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勇敢顽强的意志和超越自我的品质。广大机关党员迈出大楼、走向室外,崇尚运动、参与健身,对在全区范围内形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区直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确保本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同时,也要以本次“庆祝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主题党日——登山活动”为契机,自觉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运动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并把登山活动中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干事创业中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崂山篇章进程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普遍学习交流活动,还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