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青岛方特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亲子跑活力开跑

2019-11-04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刘亮亮)11月3日上午8:30,伴随着发令枪的枪鸣声,一场不同以往的马拉松比赛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内拉开帷幕,数千名选手齐聚青岛方特,他们如同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享受着奔跑带来的欢乐以及亲子时光带来的温馨愉悦,现场氛围高涨。

  本次青岛海上马拉松亲子跑赛道全程共2公里,每一位参与本次赛事的选手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小朋友们兴致昂扬,拉着家长的手一路向前,不知疲倦,整个青岛方特梦幻王国都沉浸在一篇欢乐的海洋中。

  每组完成比赛的小朋友脸上充满着自豪与开心,家长们也都以自家宝贝为荣。前来参加海上马拉松亲子跑的孙先生牵着自己的宝贝兴奋地表示:“我本人十分热爱跑步,很高兴海上马拉松组委会以及青岛方特提供了这样完美的机会和孩子共同参与,不仅陪伴了孩子,也让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中获得了运动的快乐,意义非凡,如果明年还有亲子跑活动,我一定还会带着宝贝来参加的!”

  青岛海上马拉松自2017年正式启动以来,不只有青岛乃至山东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踊跃参与,还吸引了全球各地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已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青岛海上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