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班”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务理发暖人心

2019-12-01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宿荣蓉)  飘摇的寒雨也阻挡不了市北巴士姐妹班“红叶红”志愿者到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的热心,11月29日,作为青岛电视台生活快线精英团队服务到家的一员,市北巴士2路线姐妹班志愿者与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一起投入到社区服务中,通过切实的行动突显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在宜昌路社区的活动场地,布置期间已经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等候,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布置活动场地,有的向居民们宣传各项服务及参与活动的方式,活动在志愿者引领与居民的配合下有序地开展。

  “红叶红”志愿者团队的首席理发师周刚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中的老人们理发。他一边熟练地围上围布,一边耐心询问老人们想要什么样地发型,一一满足老人们的要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周刚直接拿着工具到家中为老人理发,使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贴心服务。

  在“红叶红”志愿者的巧手下,不一会儿不少居民们都变换了新发型。义剪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对社区举办此次活动非常赞许:“这样的活动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真的很不错,谢谢市北巴士的志愿者们,同时也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