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万!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青岛这个市有重奖

2019-12-20 10:04: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胶州公安近日发布,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根据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部署和《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办法》规定,现向全市公开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并加大举报奖励力度,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有了解或知晓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知情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对举报人提供的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后,将给予举报人5万—50万元不等的奖励。

  其中,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奖励举报人人民币50万元;

  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的,奖励举报人人民币20万元;

  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打掉涉恶类犯罪团伙的,奖励举报人人民币10万元;

  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成员或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奖励举报人人民币5万元。

  举报电话:110、(0532)58785777

  互联网邮箱举报:zxt197779@163.com

  举报信邮寄地址:胶州市厦门路1号胶州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266300(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涉黑涉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