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养老事业引领者亲和源暖冬钜惠 两位长者7.1万起入住

2019-12-23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从上海到青岛,亲和源跨越得不仅是700多公里的路程,更是对中国养老事业的播种和深耕。

  养老,绝非是在一间养老院里等待生命的终点;如果那样,即便养老院里金碧辉煌,也无法阻止生命之花凋零枯萎……在亲和源看来,乐享健康、精彩晚年,释放积淀半生的人生价值,才是养老事业的应有之义。

  全国旅居、套房居住、终身养老……这是亲和源核心的品牌标签。看到这些,可能你会以为入住这样的养老机构会很贵,但……即日起,两位长者年付7.1万便可入住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这样的暖冬钜惠,是否正合您意?

  遥望中华神州大地,以上海为中心,凡是气候宜人、修身养心的城市都必将有亲和源的身影。青岛,当然也不例外。

  这座建置128年的城市,自始至终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海派气息,又因为天然的资源禀赋,备受海内外游客的喜爱。

  那么,当创新养老模式的亲和源与崇尚开放包容的青岛相遇,会发生什么呢?

  我们开青岛会员制养老先河,吸引了一众善良有趣的长者们。大学教授、部队干部、医生专家……他们退休前是这个社会的精英,退休后成为亲和源的中坚力量,既享受着至尊会员的养老权益,又丰富了亲和源的生活大舞台。

  每一套长者居住套房都像一座精致的公寓,既温馨雅观,又充满烟火气息,仿佛一直在等待许久未归家的您。我们首创三大秘书体系,为入住亲和源的长者们配备生活秘书、健康秘书、快乐秘书,他们就像长者的儿女们一样,朝夕守护在长者们身边。

  听说过候鸟式养老吗?成为我们的至尊会员,您便可以春游西湖夏辽宁、秋赏青岛冬海南,享受全国旅居的乐趣。只要有亲和源的城市,都在最好的季节欢迎您。就像一只候鸟,感知着季节的变化,快乐地飞到想去的地方。

  从2005年开始便致力于中国养老事业的亲和源,一直坚守“终身养老”理念。从长者入住亲和源的那一刻起,您就已经成为我们的家人。“关起门来是小家,打开房门是大家。”这是亲和源一直倡导的“家文化”。我们承诺提供终身照料服务,我们相信养老是一件改变生活的事业。

  快乐养老,健康才是关键。医养结合,亲和源一直在探索。我们的老年公寓引进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设备,在公寓内就可以实现基本的诊疗和保健服务;根据季节变化,每个月我们会请专家来公寓进行健康讲座,为长者们快乐的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欢迎您,敬爱的长者们!风里雨里,我们愿意为您守候;寒冬盛夏,我们愿意陪您度过;晨钟暮鼓,我们愿意与您牵手同行!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