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益广告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将持续至12月29日

2019-12-25 09:56: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2019青岛市公益广告系列征集”活动12月23日开启网络投票。在不到一个月的征集时间里,主办方共收到作品2514件。经过专家审核及初步评选,有188件平面、视频、音频等作品进入到网络展示与投票环节,读者和网友可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信号(qddaily)为支持的作品投票,投票截止到12月29日。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明办主办,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明办承办,青报网协办。活动自11月1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众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告公司、新闻媒体、广告创作团队及爱好者踊跃参与。至12月15日征集截止,共收到来自山东、浙江、安徽、广东、云南、广西等全国各地的七大类公益广告作品2514件。其中不乏形式丰富、创意十足又浸润心灵的高质量作品,有拍摄专业又极具警示作用的“关爱未成年人”视频作品、生动形象又直击人心的“文明出行”广播作品、主题鲜明又引人注目的“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海报、创意与实用性兼具的景观小品,以及彰显山海文化又形象生动的“崂好银”道德模范卡通形象和崂山区志愿服务卡通形象设计……各类优秀作品全方位展示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形象。

  征集活动分为发动征集、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以及评奖颁奖等阶段。目前,通过审核及专家评委初步评选,共有188件较优秀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复评打分,最终根据专家评审团意见并参考网络投票结果确定获奖名单。获奖者除获得相应奖金和荣誉证书外,作品将择优在青岛日报/青报网、青岛新闻网、青岛文明网等平台刊播,公益广告类所有入围作品将纳入青岛市、崂山区公益广告作品库,优先推荐参与中央、省级的相关评选活动。

  所有评审环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应征作品要求作者原创且享有完整的知识产权,若涉及知识产权纠纷,该作者的参评资格将被立即取消,由此产生的侵权责任由该作者自行承担,与本次活动的组织方无关。监督举报电话:0532-82933937。(来源:青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快速入口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