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致公党新春送福温暖岛城

2019-12-27 1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7日,由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员会和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福”活动带着喜庆,热闹开场。

  随着2020年的脚步日益临近,青岛也开始有了新春的气息,红红的对联是新年里最喜庆的色彩。下午2时许,来自青岛致公书画院的书画名家们在五四广场车站挥毫泼墨,创作出充满祝福的“福”字作品,给乘客和地铁工作人员们提前带来春天的喜悦。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副秘书长闫玮,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明东、运营分公司工会主席孙浩,及致公党青岛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并把“福”字送给游客和市民。

  青岛致公书画院院长高东方,副院长张凤祥、孙云层、张志钢、马斗进,致公党党员朱文松、张学正、高运达、高杰、郭斌等饱含热情,现场创作了近三千幅“福”字,受到乘客和市民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持续举办优秀传统文化“三进”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持之以恒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的“三进”活动。把书法、绘画等优秀传统文化送进基层,让基层干部群众亲身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同时也表达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对基层干部群众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