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米图出行杯”2020青岛市迎新年市民越野赛开跑

2019-12-30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徐琨) 12月29日上午9点,“交运·米图出行杯”2020青岛市迎新年市民越野赛开跑,来自岛城各界的跑友们齐聚奥帆中心会议中心前广场,以越野跑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

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交运集团(青岛)协办,得到了近2000名跑友的热情参与,越野赛从奥帆中心会议中心前广场出发后沿“最美海岸线”一路向东至海江路折回。最终,在这场“迎新年跑”的较量中,交运酷跑俱乐部的选手勇夺男子青年组第一名、男子中学组第一名、男子老年组第二名以及女子成年组第二名。

开跑

  据了解,本次赛事报名开始后的短短三天内的报名人员就达到了上限,2000名报名跑友中既有花甲老人,又有青葱少年,可谓是老少同堂欢乐奔跑。“根据报名跑友的情况,赛事设置了男子和女子的中学组、青年组、成年组和老年组等组别,大家一起出发,在不同阶段折返跑回起点。”赛事相关负责人员介绍说。

交运集团提供存衣车

  据悉,交运集团作为赛事的冠名方,也组织了员工及家属400余人参赛,进一步营造交运集团良好的文体活动氛围。越野赛的起、终点均设置在风景优美的奥帆中心会议中心前广场,比赛的赛程分为7000米(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8000米(男子中学组、女子中学组、女子成年组)和10000米(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从奥帆中心会议中心前广场起跑后,经过燕岛隧道、增城路、澳门路(东行)、珠海支路等一路向东,沿着青岛最美丽的海岸线,分别在到麦岛路、海兴路、海江路折返,再沿着原路线返回奥帆中心会议中心前广场。

选手冲线

  记者了解到,交运集团还承担了此次“迎新年跑”的全面交通保障工作,开通了六条由即墨、胶州、莱西、平度以及西海岸新区等区市汽车站一票直达、往返赛场的直通车线路,服务参赛选手、赛事服务人员等百余人次。同时,提供了4辆存衣车和3辆志愿者接驳车,供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存放物品,以及接驳赛事志愿者。

  凛冽的寒风、淅沥的小雨阻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汇聚。最终,每个组别均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每一位完赛的运动员都获得了一枚完赛奖牌和“米图出行”优惠礼券。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