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千人骑行迎新年

2020-01-03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2020年1月1日,由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向广大岛城市民发起的倡议“走出家门,骑上单车,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来自青岛市区、平度、西海岸新区、城阳、胶州和莱西等区市协会及俱乐部积极响应,全市近千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整齐嘹亮的口号“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吸引众多市民驻足,使骑行这道靓丽的风景线闪现在岛城的大街小巷,成为新年伊始岛城的的响亮名片。

  骑行队伍中,有83岁精神抖擞的长者,有3岁稚嫩可爱的孩童,有亲密无间的情侣,有志同道合三五成群的朋友,还有共同上阵的三口之家,零下2℃的气温并未阻挡骑行的热情,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之情。

  “走路太慢,骑车刚好。”这是众多骑友日常出行的一致感受。自行车既是便捷无污染的交通工具,又是快节奏城市生活的一道靓丽风景。骑车穿过拥堵的大街小巷,不光节约宝贵的时间,更让骑行运动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在骑行文化中领会高品质生活的真谛。

  在新年的第一天,当好绿色出行宣传员,积极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为城市天空的一抹蔚蓝做出积极贡献,通过千人骑行的方式,倡导一人一单车绿色出行,让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用实际行动打好蓝天保卫战,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为社会大家庭的和谐美好,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健康力量!

  值此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周军会长代表协会常务理事会及全体会员,祝岛城人民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