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延福花园幼儿园庆新年合唱节活动举行

2020-01-05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19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年悄然来临。2020年1月3日,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延福花园幼儿园举办了“爱我大中华,情系共成长——乘着歌声的翅膀,唱响新年的祝福”庆新年合唱节活动。孩子们稚嫩激昂的歌声打破了冬日的寒冷,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吐露着浓浓的暖意。

  随着全场激情澎湃的倒计时,庆新年合唱节正式拉开序幕。潘明园长在致辞中为家长和孩子们送去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家长和孩子们其乐融融的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

  天籁童声,礼赞祖国

  (天台路园)

  “鼠”我最美,红梅映雪

  《大中国》《祖国祖国我们爱您》《歌唱祖国》……一首首礼赞祖国的歌曲,唱出了孩子们团结的心、诚挚的爱、浓厚的爱国情,唱出了孩子们最纯真的童年。每个孩子都表现自如,专心投入,随着音符跳着快乐的舞蹈,跟随乐曲唱着心灵的欢歌。优美的童声、天真灿烂的笑脸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

  主持人开场:

  大班级部:《大中国》《红星歌》《共产儿童团歌》《歌唱祖国》

  中班级部:《掀起你的盖头来》《爱我中华》《少年中国说》《打靶归来》

  小班级部:《祖国祖国我们爱您》《中国话》《咏鹅》《春晓》《娃哈哈》《祖国的花朵》

  家长节目:《青青世界》《我爱您中国》

  教师节目:《青春舞曲》《追梦人》

  朝气蓬勃,幸福时代

  (延吉路园)

  “鼠”我最暖,以爱为结

  甜美的歌喉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孩子们用这样的歌声表达着对幸福时代、对祖国、家乡、老师和亲人的爱。舞台上,落落大方的仪态,激情昂扬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不时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

  主持人开场:

  大班级部:《声律启蒙》《粉墨人生》《少林英雄》《中华孝道》《一年级》

  中班级部:《游子谣》《我们是多么幸福》《童心向党》《永恒的童声多欢畅》

  小班级部:《春节谣》《国旗多美丽》《我们和祖国最亲》《我爱北京天安门》

  家长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中班家长)《茉莉花》(小班家长)单簧管三重奏(大一班家长)诗朗诵《黄河颂》(大二班家长)

  教师节目:《红旗飘飘》《少年中国》

  欢乐祥和,喜迎新春

  (延福园)

  “鼠”我最棒,张灯结彩

  天真无邪的笑脸和甜美稚嫩的歌声,满载着希望、祝福、感恩和梦想,孩子们雀跃欢腾、载歌载舞,踏着新春的脚步送出他们最真挚最纯真的新年祝福。婉转悠扬的歌声、天真灿烂的笑脸、精彩纷呈的表演,都给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主持人开场:

  大班级部:《自己长大》《红旗飘飘》《京剧娃娃》《歌唱祖国》

  中班级部:《只怕不抵抗》《敕勒歌》《春晓》《读唐诗》《龙的传人》《国旗国旗红红的哩》《苔》

  小班级部:《梅花》《爱祖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春歌谣》《唐诗联唱》《国旗国旗多美丽》

  家长节目:《名字叫中国》《国家》(小班家长)《我的祖国》(中班家长)《七子之歌》(大班家长)

  教师节目:《大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

  热情的观众

  其乐融融的氛围环绕着整个礼堂,家长观众情绪热烈,不时随着歌声舞动双手,随着韵律轻声哼唱,看到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对于家长来说这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合唱节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美妙的歌声依旧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快的笑语涤荡在我们的心间。欢乐与感动,将伴随合唱节活动的落幕永远闪耀在大家的记忆深处。此次合唱节活动,激发了幼儿对歌唱和合唱艺术的兴趣,展现了整体的艺术风采,同时为幼儿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培养了自信心和勇气。乘着歌声的翅膀,唱响新年的祝福,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着庆新年的欢快气氛,体验着过新年的快乐!最后,祝福可爱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