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筹善款21万余元 绿君源·心海之夜公益晚会隆重举行

2020-01-10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 1月8日晚,由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绿君源·心海之夜公益晚会在禧合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家餐饮企业及百余位爱心人士参与了现场公益拍卖及义捐等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的活动主题主要是公益拍卖,现场30多件义拍品,都是参与晚会的爱心人士捐赠的,其中不乏一些古董、珠宝以及名人、名家书画作品。

  青岛绿君源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捐款30000元 绿君源的26名员工每人捐款一百元,整个拍卖现场气氛热烈,爱心人士叫价踊跃,每件拍品均不到5分钟即被拍下。在这短短的2个小时里,所有的拍品全被爱心人士认捐一空。截止到晚上10点,活动义捐、义拍善款共计218679元。

  据心海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陈义辉介绍,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成立的目的,就是引领大家用爱心服务社会,主动自发的做好社会公益事业,从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奉献爱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心如海·助学圆梦”,所以当晚募集的所有资金218679元,将全部用于爱心助学,资助那些有需要的寒门学子。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