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即将倾情开唱

2020-01-11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宿荣蓉)他是中国内地当红男歌手,他更是热剧主题曲追捧对象,他为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演唱过推广曲《凌云》,他为今年热播剧刘涛主演的《我们都要好好的》片头曲唱过《他》。
  作为青岛籍的歌手,被称作“唱作人”的他,到底是谁?
  1月18号当晚,他将空降“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暨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成立典礼”,带着治愈系的嗓音和温柔的声线来了。 
  他就是青岛籍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唱作人”苟瀚中。让我们共同走进《他》的创作故事... ...
  2008年,苟瀚中(Toby)参加歌唱选秀节目《音乐梦想课堂》,获得青岛赛区10强。2010年,获得"山东省声乐器乐大赛"乐队组金奖。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动画城》。2013年,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歌唱选秀节目《百万唱将--山东好声音第三季》,获得总决赛冠军;同年,参加"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2014年,参加北京卫视歌唱竞技选秀节目《最美和声第二季》,最终获得黄绮珊组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5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二季》,获得周华健组冠军并晋级总决赛。2016年,凭借单曲《不等你》入围流行金曲排行榜创作歌手奖;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徊》。2018年,为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演唱的推广曲《凌云》正式上线 ;11月14日,获得全球华语金曲奖新锐唱作人奖。2019年5月11日,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先锋最佳新人奖。今年热播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演唱片头曲《他》,唱哭了众多观众……
  期待山音海乐原创歌会的温暖嗓音,期待青岛籍原创歌手苟瀚中的回归!
  “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暨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成立典礼”即将于2020年1月18日18:30在青岛市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盛大启幕。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青岛魔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有众多中国内地当红流行乐歌手以及岛城本土原创歌手和各路音乐大咖将悉数亮相本次歌会,1月18日,不见不散!
  “谱写青岛新篇章,传播原创好声音”,音乐的盛宴欢迎爱音乐的人积极参与。本次歌会将以公益形式开放抢票名额,喜欢原创、支持原创音乐的朋友都可以提前扫码抢票,预约现场视听盛宴,先到先得,1.18等你来!
  抢票热线15689111050
  抢票二维码
  歌会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仙霞岭路20号)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