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大会】战略北进正当时 铿锵前行再创业——2020青岛·崂山区企业家大会即将召开

2020-01-12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宿荣蓉企业家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吹响崂山再创业号角,谱写砥砺奋进的华彩乐章。1月13日,2020青岛·崂山区企业家大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召开。届时,1200多名青年才俊、专家学者、商界翘楚等将云集崂山。
  千年文脉传承,人杰地灵的崂山有着根植于心的创新基因,让崂山始终走在产业创新的前沿;作为海上名山第一,物华天宝的崂山久经儒家、道家文化浸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锐意进取的鲁商文化延续至今。
  走向新时代,青岛书写产业发展新传奇,崂山迎来发展新机遇,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新旧动能转型的“金富矿”就在崂山,充满商机的“新蓝海”也在崂山,“黄金发展的机遇”更在崂山。
  本次大会旨在弘扬崂山区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关心和激励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努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精神,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
  大会以“舒心·安心·信心,聚能·蝶变·腾飞”以主题。届时,崂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燕同志将做主题发言并通报崂山区2020年为企业要办的实事。会上将会宣读受表彰企业家和受表彰企业表彰决定,受表彰企业家代表及商协会代表还将登台做主题发言。
  战鼓声声,号角阵阵,崂山已经迈向“战略北进”的新征程;铿锵有力,信心百倍,崂山再创业的脚步必将叩响发展最强音。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与机遇携手
  1月13日上午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让我们相约崂山区企业家大会
  共襄盛宴
(微崂山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