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仪式在崂山举行

2020-01-13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孙晓文) 1月12日,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仪式在崂山院区举行,青岛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秦成勇,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崂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等省、市政府相关部门、部分区、局领导,驻青总领事馆、青岛大学、各大企业、商会、协会、各大银行、医院,各大新闻媒体领导,医院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仪式。

  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位于崂山院区内,规划床位300张,总建筑面积60500平方米。以服务外籍等高层次人士、提供优质国际医疗保健和健康服务为目标,在设置、管理、质量、环境、服务等方面,与国际标准全面对接,实施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无缝式对接的医疗服务流程,建设集国际门诊、住院部、一体化产房、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特检等科室为一体的融合国外先进理念、体现国际标准、人性关怀的综合性高端国际医疗中心。

  该国际医疗中心落户崂山,将进一步提升我区的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为在我区居住的高层次人才和特需就医需求人群提供优质温馨的医疗健康服务,促进营商环境提升。崂山区将以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的落户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配置,在“学深圳、赶深圳”中奋发有为,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技术,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方面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