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青岛丽天大酒店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旅游饭店金星奖”

2020-01-13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8日,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年度明星酒店出炉,山东联通旗下的国有全资四星级酒店——青岛丽天大酒店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旅游饭店金星奖”,酒店副总经理傅红获“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旅游饭店业优秀总经理”称号。该奖项由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组织评选,含金量极高,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青岛市共10家酒店入选,其中五星级酒店7家、四星级酒店3家。

  2019年国内经济形势下行,各大酒店集团纷纷抢占市场导致酒店数量不断攀升,出现“僧多粥少”的现象。酒店业平均出租率、平均房价双双下滑,再加上不断攀升的各项成本,直接导致酒店行业利润大幅减少,出现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在此大环境下,青岛丽天大酒店作为单体酒店仍实现逆境增长,全年收入同比增幅超过7%,利润同比增幅13.2%。据文旅局统计,酒店营利能力和营收增幅度在青岛市四星级酒店排名前三。

  2019年,青岛丽天大酒店作为政府指定的青岛海军节非注册记者媒体接待酒店、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注册记者官方指定接待酒店,接待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解放军报、人民日报和国家开发银行“一带一路”新闻采访团等近千名国内外媒体记者。酒店员工齐心协力,忙碌而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接待任务,荣获“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获得主办单位和媒体记者的一致赞美。

  网络口碑上,青岛丽天大酒店携程网评分高达4.8分,居岛城酒店前列,囊括了“携程口碑榜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第一名”“青岛高档型人气酒店第一名”“携程网最佳酒店餐饮奖”等多项含金量较高的荣誉,得到客人“四星酒店,五星服务”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迎面而来,酒店将在山东联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打造“丽天碧海,温晴之家”的服务品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稳步提升。(通讯员 陈媛媛 屈郁颖)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丽天大酒店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