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唱 “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暨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成立典礼来了

2020-01-18 0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预热已久的“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终于要开唱了,想必大家也期待已久了吧,今天终于可以在现场一睹青岛原创音乐的魅力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青岛魔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山音海乐2020新年原创歌会暨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成立典礼”将于2020年1月18日18:30在青岛市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正式开幕了。

  今天我们再来认识一下那些致力于青岛原创音乐发展的老炮儿和新青年一代歌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最初那一批追逐心中音乐梦想的青岛老炮是奠基者,是领路人,他们的努力,为青岛的原创音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有坚持

  才有梦想

  有梦想

  才有未来

  孙兵,年少成名,又历经商场沉浮,2000年回到家乡,重拾音乐梦想,与三五好友投身青岛原创音乐创作之中。

  代表作品:《树上的眼睛》《寒冬》《家的方向》

  崔垚,原创音乐人,集词曲创作于一身,兼具演唱实力。

  代表作品:《为什么》《给妈妈的信》《这么多年》《岛城的风》《远行者》《纯洁的灵魂》

  王逸,生于音乐世家,从事声乐教学多年,乐理知识、舞台经验丰富。代表作品:《痛过以后》

  刘泽文,实力唱将,经常作客各大音乐节目,备受观众喜爱。

  代表作品:《深蓝色》《老唱片》

  郭鹏,毕业于青岛大学音乐学院。2010年获得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山东省10强。2012年获得“唱动我心”周冠军。2014年获得QTV首届独唱重唱电视大奖赛亚军。

  王思宙,青岛一杯沧海文化传媒高级合伙人,2019年成立青岛一杯沧海听涛原创唱作人基地。

  代表作品:《你》《生命最爱的地方》

  又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岛原创音乐中的青年一代实力也不容小觑。

  安吉南,塔岩唱片发掘的青年歌手,嗓音独特,极具个人风格。

  代表作品:《擦肩而过》

  酆瑞,90后在职人员,音乐爱好者,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多次斩获赛事奖项。

  代表作品:《秋天》

  曹展彬,在校学生,就读于青岛大学声乐表演系,成绩优异,履历丰富。多次在各所高校歌唱比赛中担任评委,曾受邀在青岛电视台录制节目并担任独唱,备受关注。

  代表作品:《一个人》

  老炮儿也好,新青年一代也好,这些生于山海间的青年音乐人,怀揣自己的梦想,致力于将青岛原创音乐发展得更加盛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他们前程远大,带领青岛原创音乐闯出更广阔的天空。

  2020年1月18晚,“山音海乐”邀您前来共同见证青岛原创音乐的发展变化!让我们一起倒计时最后一天,期待“山音海乐”的到来吧。

  “谱写青岛新篇章,传播原创好声音”,音乐的盛宴欢迎爱音乐的人积极参与。本次歌会将以公益形式开放抢票名额,喜欢原创、支持原创音乐的朋友都可以提前扫码抢票,预约现场视听盛宴。

  2020年1月18日,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不见不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