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真情巴士集团对车辆全面消毒 确保春节期间乘客安全出行

2020-01-24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春运高峰时期,公交车厢内人流量大,人员来源复杂,密切接触可能性大,为防御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真情巴士积极行动,对公交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保洁,乘客们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乘车环境 

  一辆真情巴士4路公交车抵达终点站薛家岛公交枢纽站,驾驶员将车安全停靠后,保洁员立刻上车将车窗全部打开通风,清理车厢垃圾,并使用稀释过的84消毒液反复擦拭公交车扶手、座椅、垃圾桶、空调通气口使用消毒液浸泡过的拖布拖拭地板,使用喷壶喷洒卫生死角,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 

  1月23日,真情巴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相逢俊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七个检查小组,分赴集团所属的重点场站,检查对公共卫生间、洗手间车厢的消毒情况。在王台换乘站,相逢俊同志认真检查了相关设施的消毒情况,并叮嘱驾驶员和保洁员,在认真做好消毒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带好口罩,确保个人健康。 

  真情巴士集团安全管理部部长薛济军表示,自1月18日春运开始以来,结合公交客运量大的特点,集团要求保洁人员对车厢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报道形势严峻,集团及时采购,加配消毒液,为驾驶员与保洁员分发口罩等防护用品,对所有公交车坚持“一圈一消毒”,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为乘客安全、卫生乘车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