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 泰山有爱】泰山保险赠送山东省赴湖北医疗队2.09亿元的保险保障

2020-01-27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正式出发,奔赴湖北防控前线。143名最美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每一名齐鲁儿女。   

  疫情当前,泰山有爱。作为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治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与省卫健委和医疗队进行对接沟通,决定以泰山保险之力为奋战在湖北防治疫情一线的齐鲁英雄儿女撑起一道保护伞,充分保障我省援助湖北防控疫情医疗人员的安全健康。 

  1月27日上午,泰山保险代表就把连夜为我省赴湖北医疗队量身定制的总额达2.09亿元的143份保单送到省卫健委委托省卫健委相关同志转交给医疗队员所在单位和加家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建表示,公司通过为首批医疗队成员量身定制专属保险产品方案,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旨在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和担当。 

  根据专属保险定制方案,泰山保险为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省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省卫健委一线带队人员、随队媒体记者,共计143人,每人提供意外伤害身故、残疾10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10万元;疾病住院医疗30万元;疾病门诊医疗3万元;疾病住院津贴每人保额3.6万元以上为每位队员提供146.6万元的风险保障,保障金额共计2.09亿元。 

  泰山保险除了无偿为医疗队提供大额保险外,还启动公司了一级应急预案,成立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力量,以“战备”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科学规范、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提供24小时绿色通道服务,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电话等形式,提醒客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答客户问题,回复客户关切。要求公司相关部门遇到涉及疫情的报案,第一时间报告,做好处置工作。对相关赔案,根据已出台应急预案,取消就诊医院限制、报案时效限制和医保用药限制,按照特事特办原则,最大限度提供一切理赔便利。 

  目前,泰山保险该笔满载着全省人民深情大爱特别已正式承保生效泰山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建表示,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体泰山人永远是医疗队的坚强后盾。下一步,公司将在省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做好后续各项保险保障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