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区,全力以赴 青岛市第二批国家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开始赴援武汉

2020-01-31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宿荣蓉)青岛市承担的第二批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生产任务的应急物资,于1月30日17:15分开始从青岛百胜医疗用品卫生有限公司装车赴援武汉。青岛市承担的第二批国家疫情防控紧急生产任务,主要为医用隔离面罩和医用护目镜(各20万个),本次发往武汉的应急物资为医用隔离面罩1.5万个,共计75箱。
  承担组织生产任务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平度市委、市政府,高点站位,立足全局积极运筹安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帮助企业解决节日期间工人复工、模具配套和交通运输以及后续原材物料供应等问题。1月30日一早,平度市就组织妇联、团市委、志愿者联合会、技师学院等近60名志愿者参加生产,有效帮助企业缓解了用工短缺问题,保证了首批应急物资产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及时交付。
  后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会同平度市委市政府协助企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组织,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