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致公在行动

2020-01-31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青岛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阻击战的战场上展现着青岛致公党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风采。

  蔡晓丹: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灯塔味业集团总经理蔡晓丹向青岛慈善总会、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分别捐款5000元、2000元,用以援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捐赠价值20000元的物资,慰问奋战在胶州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杨云峰、申嘉梁、张于:购买捐赠医用消毒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得知医用消毒液紧张的消息后,李沧区支部副主委,青岛鹏程军地两用人才学校校长杨云峰,支部党员、山东筑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嘉梁、山东创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于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购买了20桶价值16500元的医用消毒液。面对物流停运等困难,他们高价包车运至高速李村出口,又用私家车转运至区政府,捐赠给区发改局统一调配使用。

  李晓玲:奋战在疫情排查一线

  疫情爆发后,李沧区支部党员、佳家康医疗集团董事长李晓玲迅速在公司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并亲任组长。1月27日起,根据李沧区卫健局安排,带领小组成员驻守胶州湾大桥出口,负责入青车辆疫情排查工作。至1月30日上午9时,总计排查车辆3000多辆,为7600多人测量体温。期间,清一色的娘子军不顾个人安危,不放过一辆车,不漏查一个人,为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全民战争”。在这场战“疫“中,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让我们青岛致公全体同仁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