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青岛警民一起战“疫” 这些瞬间温暖你我

2020-02-01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孙晓文)  1月30日上午,正在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桑园社区执勤点协助社区开展疫情封控登记执勤的民警李炳生收到了辖区一名群众送来的两包60个口罩。该群众是执勤点附近一家“青远五金店”店主,她这几天看到咱们民警每天都在执勤点执勤,且近几日气温骤降,天气寒冷,执勤民警、辅警为了维护社区安全、防控疫情,依然坚守岗位、一丝不苟、耐心劝导,群众深深被民警、辅警无私无畏感动,为了表达对民警、辅警同志们的感激,遂即主动来到执勤点将两包口罩送给执勤民警,并叮嘱执勤人员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向执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群众坚持不留姓名离开。

  1月31日下午2点20分许,一位热心市民年轻小伙驾驶自驾车来到青银检查站送来了两箱水果和80瓶矿泉水,道一声辛苦了,随后驾车离开。

  同日上午,青岛博瑞祺商贸有限公司赠送50个护目镜送到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支持战“疫”行动。

青岛博瑞祺商贸有限公司来到沙子口边防派出所,送来了两箱口罩

  岁寒情愈暖,疫前爱更浓。口罩虽然隔离了你我,但隔离不开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口罩虽然遮挡住了面容,但挡不住眼里的力量与温暖。致敬温暖,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场战‘“疫”我们一定成功!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