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人间大爱 央视报道交运集团运送青岛医疗物资驰援扶贫协作地

2020-02-01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邢路) 1月3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了交运集团4部集装箱车辆运送青岛医疗物资驰援扶贫协作地湖北省宜昌市、贵州省安顺市、甘肃省陇南市、山东省菏泽市的报道,展示了全国人民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的勇气和决心。

  据了解,1月30日上午,在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满载着青岛千万人民深情的交运集团4部集装箱车从交运集团汽车东站出发,将价值600万元的医疗物资驰援青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城市。出发前,交运集团为长途运输的驾驶员准备了保暖衣、食品、消杀物品、口罩等。

  据了解,截至2月1日中午,发往山东省菏泽市、湖北省宜昌市的车辆已经陆续抵达完成交货,贵州省安顺市、甘肃省陇南市的车辆也将陆续到达。据参与运输的交运驾驶员讲述,车辆在运送医疗物资的过程中,不少沿途服务区、加油站都送上慰问品,对不畏艰险的驾驶员同志伸出了大拇指,表达对他们的敬佩和赞扬。在湖北宜昌,两名驾驶员受到了媒体的采访和当地群众的感谢。

  山东省、青岛市的各级媒体也对此次行动进行了积极报道。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分秒必争的保卫战里,交运集团与青岛市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帮扶城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亮亮
新闻关键词:央视报道交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