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网警邀请您举报网上违法线索(附新加群方法)

2020-02-04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宿荣蓉)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根据《山东省公安厅关于依法严厉惩处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青岛网警邀请您共同参与打击编造虚假的疫情、警情,或者明知是虚假的疫情、警情信息,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引起社会恐慌,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
  现将疫情谣言防控微信群加群方法公布如下,请广大网民、媒体朋友积极参与,根据所在辖区加群,举报网络谣言、参与辟谣工作。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截止目前,疫情谣言防控微信群已解答网民提问133次,累计辟谣59次。
  因部分群人数已超过200人无法扫码入群,请在“青岛网警巡查执法”公众号对话框内输入(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平度、黄岛、开发区、胶州、城阳、即墨、莱西)等关键词,获取各地区微信群联系人二维码,添加好友后,由联系人邀请进群。
  市南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市北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李沧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崂山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城阳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黄岛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开发区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即墨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胶州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平度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莱西疫情防控群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