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青企商会与一线“战士”同行

2020-02-06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疫情爆发以来,胶州市各级各部门纷纷抽调志愿者奔赴各个关卡设防检查,为广大群众尽力保障安全的生活而战斗,青企商会也一直牵挂着前方“战士”的冷暖。2月4日,在胶州市工商联主席仲锡云、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统战部副部长郑晖同志带领下,商会会长马凡波、书记谈栋、常务副会长苗建、秘书长王超来到洋河崖大桥突击队进行走访慰问。

  本次走访捐赠的物品包括自热小火锅6箱,海鲜辣酱20盒,八宝粥20箱,军大衣40件,医用外科口罩600个,总价值为17128元。大家纷纷向战斗在一线的抗击疫情的勇士们表达了深深的关怀和亲切慰问。

  仲锡云主席谈道:寒天冰地,一线人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为后方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负重前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健康。

  洋河崖大桥突击队队员对各位领导和青企商会表示感谢。工商联突击队队员、市工商联办公室郝主任表示:有领导、有青年企业商会这么多朋友挂念,即使天气寒冷,他们感受到非常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