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开春首个民生项目奠基 北宅中心小学3月底开工

2020-02-09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付苗苗 姜崇涛) 2月9日上午,北宅中心小学项目奠基仪式在北宅科社区举行。该项目也是崂山区疫情防控期间启动的首个重大民生项目。

  北宅中心小学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 2.73万平米。该项目是崂山区“战略北进”迈出的实质性第一步,也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首个民生项目。

  北宅中心小学是崂山区在重点项目建设中首次采用EPC模式建设,即“设计+施工”一体化,紧密结合设计与施工,在项目设计时,充分考虑采购与施工的影响,减少设计变更,减少成本,提高功效,缩短工期;EPC模式为交钥匙工程,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减少招标次数,极大降低了建设方协调管理工作。项目主体采用装配式钢结构体系。

  据悉,这个项目预计在3月底开工,计划今年年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