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奋战5昼夜完成防疫医院送电

2020-02-13 1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张晓虹 李航2月10日17点,历时5个昼夜的连续奋战,青岛西海岸新区防疫医院供电设备一次性送电成功。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严峻形势,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决定增设一处防疫医院,报装容量1260千伏,双电源供电。供电是医院投入使用的重要前提保证,为确保防疫医院项目及时送电,国网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充分发挥跨专业协同运作机制,最大化精简业务流程,实现2月6日当天受理申请、当天联合勘察,当天确定方案,当天出具供电方案,3天完成配套工程建设。 

  2月10日11点,该公司营销部接到客户报验申请后,当天中午立即组织运检部、调控中心、设计院、辛安供电所等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进行竣工验收。各部门、单位通力合作,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项目验收及停送电等工作,确保医院及时供电。 

  从受理申请起,奋战历时5个昼夜,完成了新建医院的送电工作。时间短、质量高、送电快,充分体现黄岛供电人关键时候能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充分发挥了电力保障的关键作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