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集团为全体在港员工紧急增加新冠肺炎意外保险

2020-02-13 1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孙晓文) 生命无价,健康至上。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山东港口集团做细做实员工关爱保障措施,再出特殊硬核实招。继推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九条举措”后,山东港口集团主动对接保险机构,为全体在港员工紧急增加新冠肺炎意外保险,让员工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充分彰显了山东港口集团对员工的高度负责和真诚关爱,极大鼓舞了全港战胜疫情、促进发展的斗志和信心。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山东港口集团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号令,坚守岗位、奋勇拼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港口“零疫情”,生产发展逆势上扬。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时刻牵挂干部职工的健康,千方百计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在推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九条举措”后,进一步抓实抓细新冠病毒感染肺炎各项关爱保障措施,在特殊时期给广大员工送上一份特殊关爱,为包括劳务工在内的全体在港员工紧急增加“新冠肺炎”专项意外保险,同等用工、同等待遇,惠及全港员工,凝聚合力,鼓舞士气,共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山东港口集团主动对接保险机构,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青岛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青岛分公司等保险机构高度重视,特事特办,连夜请示沟通总部,给予山东港口集团6.04万名员工免费投保的优惠政策。在关键时刻体现出大局至上、客户至上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怀,彰显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最大诚意和强烈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