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小爱有情 东韩社区抗疫情防护战

2020-02-14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批批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疫情面前他们忘记了自己是为人父母,是为人儿女,只记得自己是一名医护人员,是一名“战士”,他们不顾自己的小家而为了全国人民他们冲向疫情面前。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批批的“战士”,一批批的爱心人士,他们虽不能向医护人员那样冲向最前方,但是他们为了东韩社区这个小家也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自己的爱。

  一线工作人员:

  网格员们在行动:

  爱心居民捐赠的消毒器械运行中:

  疫情的持续发展,返青人员的增多,加大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党委书记、副书记、主任白天不定时巡查岗位夜晚轮流上岗,“两委”成员和“党员疫情突击队”的工作者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让一名可疑人员流入到社区。网格员们也是不分昼夜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做好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爱心居民捐赠的方便面,84消毒液:

  而社区居民王进华看到一线工作者辛劳的背影及艰苦的条件,为这些一线工作者送来了10箱方便面与10大桶84消毒液,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来共同抗“疫”;还有社区居民王志超在口罩紧缺的情况下为一线工作者送来了200个口罩以及2台消毒器械,既守护了一线工作者的安全也保障了小区的安全防护工作。

  在疫情面前,像这样温暖人心的事例不胜枚举,我们始终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东韩社区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