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之下组合出击 退役军人“双创”大赛筹备工作启动

2020-02-14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宿荣蓉 通讯员冯忠林)近日来,城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大项工作推进。
  2月14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基一行4人到山东领军科技集团,调研退役军人“双创”大赛筹备工作进行情况。
  座谈会上,领军集团董事长聂传凯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和规划定位。总裁李香祖对集团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汇报了退役军人“双创大赛”筹划工作情况。
  随后,城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李强就组织和承办全国退役军人“双创”大赛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参赛项目和分阶段实施的初步构想进行了通报和明确。最后,李建基局长对领军集团坚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持促进军民协同创业创新的发展思路予以充分认可,对产业园获评“青岛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发挥作用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办好全国退役军人“双创”大赛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筹办好此次全国退役军人“双创”大赛,协力打造城阳区军民融合产业新高地,为加强全区退役军人促进创业创新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