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坚守战疫 风雪中有“天使白”

2020-02-15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刘亮亮) 2月15日清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悄然而至,岛城尽显一片白雪皑皑。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心贪恋风景,在风雪中默默坚守,战疫!

  在李沧区各重点交通卡口,防控一线值守的医务人员凛冽之中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对所有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逢车必检,不漏车、不漏人,在攻坚战“疫”中,彰显责任。

  “虽然天气很冷,但我们的心是热的!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一定恪尽职守,把好关口,为岛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在胶州湾大桥出口值守的陈娜娜这样说。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坚定的眼神,寒冬二月心不寒,战天战疫战风雪!

  有一种责任叫风雪中的坚守,有一种风景叫风雪中那一抹天使白,冷了裹裹衣、跺跺脚、搓搓手、再呼一口热气,雪就被战疫必胜的心融化了…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不畏严寒,不惧风雪,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充满力量!向在一线奋斗的医务人员致敬,你是风雪中最美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