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用心呵护“战地玫瑰” 驰援千里送关爱

2020-02-27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兰美娜226日下午,在青岛优佳卫生科技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搬运装车,车上的500盒卫生棉条将发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用以支援抗疫一线的女性医务人员。 

青岛优佳捐赠的部分物资 王晓迪 摄

  青岛优佳卫生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生用品专业化公司,其生产的导管式卫生棉条获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主要出口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防护服一直都是紧缺资源。然而,女性医务工作人员生理期的卫生用品却成为了紧缺资源中的盲区 

  当我看到她们为了节省防护服,生理期裤子湿透了也不愿意出工作区的视频后,既感动又心疼。青岛优佳卫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坚强勇敢的巾帼英雄给他带来了极大的触动,让他决定向奋战在一线的女性医务者免费捐赠公司的卫生棉条产品。 

工作人员正在将物资搬运装车 柳丽 摄

  由于女性生理期卫生用品未被纳入指挥部统一采购的必需物资,无法使用抗疫专用绿色通道,物流十分受限。为此,青岛优佳卫生科技有限公司前期通过直送的方式,于29日向青岛市立医院赴武汉医疗队捐赠了300盒卫生棉条,于210日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赴武汉医疗队捐赠了500盒卫生棉条。212日和2月21日,又通过邮政快递分别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捐赠了300盒、1000盒卫生棉条,为抗疫一线的战地玫瑰送去关爱和呵护。 

  导管式卫生棉条是卫生巾的升级替代产品,可以有效减少女性生理期细菌感染、闷热不适等状况,公司捐赠的的BIUBIU卫生棉条可实现8小时超长守护。李祥俊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希望更多女性医务工作者摆脱经期困扰安心工作。 

  据了解,青岛优佳卫生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三十余项卫生棉条相关专利,卫生棉条产品按照国际标准管控和生产,在全球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医务人员卫生用品的捐赠,直至疫情结束。李祥俊表示,公司还在申请口罩及防护服生产资质,借助自身GMP 1万级(制药标准)的净化车间全力做好防疫物资支援工作。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