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青岛港成功开通北美滚装航线,打通直航北美洲经济便捷物流通道

2020-03-17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韩丽)日前,装载65台中通客车的滚装船“苏格拉底”轮从山东港口青岛港起航,标志着青岛——北美滚装航线首航成功。

  随着山东港口青岛港与物流板块业务全面对接,青港物流认真贯彻落实发展共建、过程共治、结果共享的理念,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此次整车团队积极联系某汽车船运公司推进中通65台客车发运计划,顺利完成北美航线在青岛港的首航工作。

  据悉,为确保此次北美航线顺利首航,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公司与青港物流整车团队市场、操作、现场人员全力配合、精心服务,以流畅严谨的操作流程和“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保障了货物顺利发运。

  山东港口青岛港北美滚装新航线的进驻,将为山东省内及周边企业提供直航北美洲经济便捷的物流通道,进一步增强滚装航线品牌和集聚效应,使山东港口充分发挥直航快速高效、航线服务多样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丰富便捷的选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