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奥帆景区开放首日:游客有序游览不扎堆

2020-03-18 09:37: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春风,吹开了路边的迎春花,也吹醒了海中的浪花。随着疫情逐步稳定,为让市民更好的领略大好春光,3月17日,奥帆中心景区开门迎客。

  开放首日,晴天作伴,景区内游客有序游览不扎堆,尽享春风沉醉的山海时光。
  上午,记者来到奥帆中心,目前该景区开放清远路、新会路、金湾路三个出入口。在清远路入口,记者看到景区闸机设置了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点,游客在做好扫码登记后,凭身份证刷卡入内。
  虽然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奥帆博物馆依旧封闭,海上旅游航线也未开启,但是滨海木栈道上已有三三两两的游客,欣赏白帆点点的海上风光。
  “昨晚从网上看到奥帆景区开放的信息,在家闷太久了,室外空旷的区域,能透透气,回归大海的感觉真好。”在此游玩的市民赵女士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