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学校最新进展公布 青岛二中西海岸分校等在列

2020-03-23 09:5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崂山区实验学校初中部、青岛二中西海岸分校、高新区中欧国际城初中……青岛市这些学校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布。

  崂山区实验学校初中部相关规划?根据崂山区实验学校初中部项目相关批复文件,拟在区实验学校以北建设初中部项目,计划于2022年7月竣工交付使用

  高新区中欧国际城初中进展情况,在高新区东片区已预留多块教育用地,中欧国际城初中,该学校用地位置在泰鸿路北侧、华贯路东侧,已经列入2020年建设计划。下一步,将结合高新区教育设施规划,使教育资源布局更加合理,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

  青岛二中西海岸分校建设进展情况,据悉,青岛二中西海岸分校是青岛福瀛建设集团与青岛二中合作办学项目,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由青岛福瀛建设集团负责建设,青岛二中负责教育教学管理。拟建学校选址范围原控规为医疗卫生用地,需调整规划为科教用地。目前青岛福瀛建设集团证在办理土地征用手续,手续办理完成立即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