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拓智慧城市生态新格局 通达未来与手边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0-03-23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孙晓文) 3月23日,北京通达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未来”)与青岛手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手边科技”)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智慧政务、数字校园、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创新、标准制定、科研成果落地应用等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拓展物联网生态的新格局。

  手边科技董事长周龙介绍,手边科技有领先的平台支撑、庞大的项目需求,通达未来有强大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希望双方一起能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奔赴“新基建”的新蓝海。

  通达未来总经理庄东海表示,经历数年的市场洗礼,智慧政务、数字校园、智慧城市从技术架构到产业实践、场景落地已经发生了深刻改变,平台化、生态化已成为行业主流趋势。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将把智慧云政务、数字化校园、智慧停车云平台、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建设经验带入数字社区园区/城市平台等落地场景,将车行、人行、消费打通,赋能手边科技智慧社区生态圈及全产业链生态建设,共同满足用户对智能社会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本次合作是手边科技“科技近在咫尺”AtHand生态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手边科技始终坚持以开放赋能的姿态,以科技赋能和商业创新为两大抓手,通过与合作伙伴在软硬件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智慧政务、数字校园、智慧城市规模商用。目前手边科技已经与包括阿里云、腾讯云、中科院软件所、海洋大学、海信等多家客户达成合作,为商业伙伴提供基于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智慧云政务、数字校园等综合解决方案及运营方案。此次与通达未来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物联科技产业的洗牌,以改写智慧城市生态新格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