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京东方(青岛)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加速推进

2020-03-23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陆波 毕海虹)日前,记者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看到,展示中心二楼刚刚改造完成的办公场所内,十个工位分布在两个圆形办公桌内,白色桌椅与白色顶灯色调协调,办公区域内窗明几净。

  “这里便是为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即将入驻的第一批员工准备的临时办公点,除了办公场地,我们还科学制定了方案,解决其员工就餐问题。”西海岸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疫情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搭建起“网上会客厅”,“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交流,建立起为客商提供线上咨询服务、招商专员线下主动联系的沟通机制,24小时在线保障,推动项目洽谈与落地。区国际招商促进中心组建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专班跟进项目进展,保障服务不断档。通过“屏对屏”交流密切联系,保持了每周2-3次的对接频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为不方便来区到现场的项目方代跑代办、赴现场考察,助推落实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不受疫情影响、按节点甚至加速推进。

  “目前,创新中心已在西海岸新区以及山东其他区域开展项目交流对接。随着人员配置逐步完善,依托西海岸新区提供的办公载体,京东方(青岛)智慧系统创新中心将按计划快速进行业务推进。”青岛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良告诉记者,京东方(青岛)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于2019年10月签约落户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今年1月完成公司注册。项目之所以选择青岛西海岸新区,主要因其拥有优越的投资环境、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雄厚的产业基础优势、丰富的科技人才储备、高质量精准化的“双招双引”政策、国际化的对外开放优势和完善的商务生活配套。

  “我们对投资青岛、投资西海岸新区充满信心,将依托自身智慧系统创新能力,加快构建集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人才交流、展示交易于一体的多维创新生态,努力打造全球卓越的智慧系统创新中心。”李超良这样说道。

  据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根据京东方科技集团物联网转型发展的战略规划,京东方(青岛)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将优先打造软硬融合技术开发平台、新型材料与设备转化平台、产品与服务营销推广展示平台、国际人才交流与培训平台和开放的技术与市场合作平台等智慧系统创新五大平台,同时布局智慧车联、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慧医工、工业互联网和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六个产品领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