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马路天使”!西海岸新区君安驾校为环卫工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4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韩丽)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君安驾校为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园林环卫有限公司捐献了一批防疫物资,让忙碌在一线的“马路天使”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君安驾校负责人薛腾表示:“今天给公共事业处园林环卫公司捐赠了这一批防疫物资,一是感谢我们的环卫工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辞辛苦,为保障我们的城市整洁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彰显我们企业的责任和社会担当,为抗击疫情的胜利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这已经不是君安驾校第一次为环卫工人们捐赠爱心物资了。这次,驾校送来了550个口罩,300斤84消毒液,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卫工人的健康,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西海岸新区园林环卫公司副经理杨森感激的说:“君安驾校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驾培企业,夏天为我们环卫工人赠送矿泉水,疫情期间又为我们赠送了消毒液和口罩,我们非常感动,这些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我们带来了安全保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城市环境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自新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君安驾校积极响应,通过多种渠道筹措防疫物资,助力一线工作的开展。截至目前,企业先后向新区800多处村镇、街道、学校、小区送去共计价值368000元的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