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好房东”免租金,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5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唐博 袁一力)记者今天获悉,为配合政府扶持中小企业抗击疫情相关政策实施,最近青岛平度市部分“房东”企业通过减免租金来帮助商铺渡过难关,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了共克时艰、互帮互助的行动当中。

  位于平度市李园街道的青岛中高置业有限公司免除了辖下名人国际花园沿街商铺两个月的租金,总额近100万元。中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辖下中杰天街、时代尚街、兰州路西街的商铺减免两个月租金约80万元。这些“房东”企业通过减免租金来帮助商铺渡过难关,有效减轻了广大商户的经营压力。

  在名人国际花园A区有两间商铺的杨先生就是这次免租政策的受益者,他算了一笔账,他的铺子每月租金两万多,免租两个月就能省下近5万元,给他弥补了损失,缓解了压力。青岛中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们和商铺业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只有租户好,我们才会好。好多人都靠着这些商铺生活,停工停产期间,他们面临巨大资金压力,我们就是力所能及的给大家减轻负担,帮助他们发展,共克时艰。”

  当前,全社会都处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行各业都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政府的政策引导下,群众的通力配合下,企业更要自强不息,从疫情困境中实现突围!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中杰商业免除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