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警官现身青岛太平角 护航企业复工不忘支持发展

2020-03-26 09:0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自3月21日青岛籍歌手袁慧婷代言市南区复工复产以来,太平角以自身浪漫时尚的底蕴加速焕发生机。

  25日下午,来自青岛市公安局的两位“网红”警官也来到了太平角,实地了解各商家复工复产及防疫情况。在位于太平角一路21号的比利时领事馆旧址咖啡馆内,经过测温登记后,警官李云龙询问了店长关于店内复工及防疫措施等情况,并查看了员工健康证明。

  在现场可以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是店内前来享受下午茶的顾客仍是络绎不绝。店长告诉记者:“从3月16号开始恢复堂食以来,每天会进行2-3次的全面消毒。对于进店的顾客,我们也是建议2人一桌分开就餐,每桌之间保持3-5米的距离,来保证相互之间的安全间距。”

  在前往莫奈花园走访的路上,记者注意到巡逻队正在进行日常巡逻,给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据悉,莫奈花园酒店目前仅开放餐饮业务。现场,两位警官详细了解了酒店内消毒和登记的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此外记者还注意到,在工作人员佩戴的口罩上,还精心装扮了“笑脸”,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为了让到店的顾客感受到温暖和热情特制的。

  为了切实支持企业复工,提振消费信心,两位“网红”警官更是主动带头消费,自费购买了饮品和餐食,李云龙也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通过今天的了解,我们看到已经恢复营业的商户防疫措施等各个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因此我们也建议各位市民朋友可以适当的出来活动,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消费。”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