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首场“云上招聘会”大幕将启!

2020-04-27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宿荣蓉)海洋和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民营经济领军企业专场、国有企事业单位专场……4月28日起,包含五大专场的“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即将全面启动!

  100余家优质企业,4000余优质岗位等待青年人才来应聘!

  本次“云上招聘会”首场活动将于4月28日14点至16点正式在直播间亮相,届时将有海尔集团、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海检集团等7家企业人力部门负责人来到直播间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整体情况及招聘情况。期间,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也将来到直播间,向青年阐述酷特智能在工业互联网方面开展的工作,发布招聘岗位要求。届时,100余家优质企业,4000余岗位将通过青岛新闻网、@共青团青岛市委官方微博等其他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进行同步直播发布,全国的青年人才和青年学子可以在线收看,寻找心仪岗位!

  各部门联动,全面打响青年“招才引智”攻坚战!

  团市委紧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市人才工作小组领导下,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青岛日报社(集团)及各区市、各国家级园区,开通网络招聘“空中通道”,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青岛市青年招才引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计划从4月至5月,连续推出5场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重点围绕海洋、高新技术、工业互联网、国际航运贸易金融、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等产业方向,汇聚民营经济领军企业、国家级园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有企事业单位等优质资源,将累计为青年人才和青年学子提供超过一万个优质岗位。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选择青岛,就是选择美好未来!

  当前,青岛市正致力于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的新的重要战略支点,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全力推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这一系列宏伟目标的实现,最核心的要素是人才。今天的青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更需要集聚人才,更能成就人才。吸纳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到青岛,既是这座“青春之岛”的热切期盼,也是青岛发起“双招双引”攻势、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现实需要。对青年人来讲,实现青春梦想,点燃青春激情,彰显青春价值,青岛有这样的土壤,也有这样的环境,更有这样的胸怀!青春之岛等你来!

  想进一步了解“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的进程与动态,可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查看招聘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