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旅游专用路整修工程 五一实现南半幅通车助推品质旅游

2020-05-01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孙晓文)旅游专用路是进入青岛崂山景区南线的主要道路,为助推崂山旅游品质升级,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启动崂山旅游专用路(大河东-流清河)路面整修工程,投资2100万元对路面进行升级改造,并更换路沿石、排水设施及施划道路标线等附属设施建设,道路全长约3.8公里。

  为保障“五一”假期来临前道路的顺利畅通,不影响游客出行体验,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拼抢工期,倒排进度,压茬进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克服了交通调流、施工交叉作业等诸多因素,连续5层结构铺装,历经不足20个昼夜的奋战,在4月30日顺利实现半幅通车。目前,旅游专用路通行秩序良好,为五一期间崂山旅游景区秩序良好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

  节日期间,区交通运输部门统筹安排施工单位加派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道路通行顺畅。并组织好养护队伍做好旅游专用路的养护管理,加强道路巡察,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干净整洁、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孟庆喜